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焦点关注>

高玩分享 职业装备打造心得【上篇】

发表时间:2012-02-08 作者:大唐无双官网 编辑:沉舟 来源:大唐无双官网
高玩分享 职业装备打造心得【上篇】。

  新人必看,高玩分享《大唐无双》职业装备打造心得(上)

  随着《大唐无双》“猛龙过江”大区下的20几个服务器开放,许多新老朋友加入了新服务器的游戏行列,而装备配置已经不是以往那样简单,各种金装的搭配、包括卓越、装备强化属性等各种前缀、后缀、魔法属性,他的内容丰富多样,再加上武林秘籍的问世与盖世武功的出台,让我们每个人的装备打造路线更加多样化,这里提供一些装备相关的信息与内容供各个玩家们参考、学习。

  ·认知装备属性·

  人物装备的基本结构为:

  防具:头盔、衣服、护手、腰带、鞋

  武器

  首饰4件(其中二个戒指、一条项链、一个玉佩)、暗器、官阶装备及武林秘籍

  一、装备打造基本属性:

  1.前缀属性:

无瑕(9阶及以上的武器或者5阶及以上的防具使用)
无瑕(9阶及以上的武器或者5阶及以上的防具使用)

  无瑕玉髓的属性,就是分为防御和攻击二种属性,是初级属性;(适合40级)

完美(11阶及以上的武器或者6阶及以上的防具使用)
完美(11阶及以上的武器或者6阶及以上的防具使用)

  完美玉髓必须在装备上已经打造上无瑕属性的基础上使用,防具和武器都具有二种属性,是属于中级属性(防具类:防御+4 攻击+2 法伤+3与防御+5 攻击/法伤+1)(武器类:?攻击+20 法伤+30与?攻击+15 法伤+23 防御+5);(适合50级)

卓越(13阶的武器或者7阶的防具使用)
卓越(13阶的武器或者7阶的防具使用)

  卓越玉髓必须在装备上已经打造上完美属性的基础上使用,卓越是60级以后使用的高级属性石,所以它的种类也比较多,适用于后期打造高级属性,由此也分出了洗派的属性,举几个较好的属性给大家参考。(防具类常用属性:伤害强度+2% 护心+5%,适合布衣,比如医生、毒百、侠隐等防御较差的职业;暴击率+1% 暴击伤害+5%,适合寒冰、无名,要求暴击高的职业;防御+5 全抗+1%,这个属性是适合全部的职业;这几个都是常用的属性,至于加全属性20及精神、力量、体质、智力、敏捷各50的属性都可以靠J装和宝石来打造,完美和卓越的属性本属较少的珍惜属性,所以个人建议还是打造成较少见并适合自己职业的属性),(武器类常用属性:致命一击率+1%,多数属山选择了这个属性,配合强化金装+12属性的致命一击属性来用,效果较好;暴击率+1% 暴击伤害+5%,适合无名、寒冰的全套装备属性;技能回避+2% 回避+3%,这个适合闪避流的全套装备属性,比如说闪避和尚,闪避毒百花和侠隐。)

相关资讯:
高玩详解《大唐无双》职业金装打造中篇
《大唐无双》春节6大活动 让你玩个痛快
众公会hold不住 争相进驻《大唐无双》
精华攻略 武将初始值的计算和选择技能
一个精英刺客的自传 师傅与徒弟的故事
上一篇:《大唐无双》春节6大活动 让你玩个痛快 下一篇:高玩详解《大唐无双》职业金装打造中篇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