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焦点关注>

《大唐无双》公会大战“饮魂窟”全纪实

发表时间:2012-06-08 作者:大唐无双官网 编辑:沉舟 来源:大唐无双官网
《大唐无双》公会大战“饮魂窟”全纪实。

  《大唐无双》路青社网游公会大战“饮魂窟”全纪实

  时间:5月16日晚9点30分

  帮会情况:在线人数50人

  帮主:路青翎风

  会长:路青纤纤仙

  帮会组织模式:YY统一集合指挥

史诗装备
史诗装备

  时间:2012.5.16

  8:30,YY集体分配任务,帮会会议,主题关于15人副本方面的规则。

  主要内容:

  1、由于15人副本主要是为了体现帮会团结、配合的副本,要求帮会高级玩家分摊带动中级及普通玩家,尽量保证全帮平时经常在线的帮会成员都能够参与到15人副本中去,尽量保证每个人都至少能参加一次,这个是团队精神。

  2、要求每个参加副本的成员不可双开、必须上YY统一指挥,高级玩家带动其它玩家的时候可以主动分配任务,煅炼自己的协调能力。

  3、准备工作中请大家准备好复活药、属性药等物品,不是装备太弱的医生基本上不需要属性药,只需要认真的加好血即可。

  4、基本队型和站位要求:要求由每队MT与BOSS周旋,全3队完全准备好后,再对怪物进行攻击,其它远程怪与医生均采用远程站位,由右下角视角为主,往上打怪,医生保持能给队友加得到光环和血的位置最佳,尽量离BOSS远点,少受到BOSS技能影响。

相关资讯:
《大唐无双》义务教育 急速达40级妙招
《大唐无双》:史诗装备助你一战成名
白手起家!《大唐无双》让你变身高帅富
《大唐无双》不用烧钱 新手变强者秘籍
全新开启 《大唐无双》师徒系统初体验
上一篇:《大唐无双》:史诗装备助你一战成名 下一篇:《大唐无双》义务教育 急速达40级妙招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