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资讯公告>

大唐无双2冰雪季逆袭糕富帅 送黄金宝图

《大唐无双2》冰雪季逆袭糕富帅,将送玩家黄金宝图。

   漫天飞雪、银装素裹,不要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;黄金宝图、高级装备?没错!新的糕富帅就是你!《大唐无双2》年末大型“冰雪季”活动继续发力,届时,《大唐无双2》的世界里将有大批黄金宝图伴随着漫天的雪花从天而降,抵挡不住的宝藏迫不及待的涌入你的囊中!

  元旦大礼包从天而降

图解:雪人军团送元旦大礼
图解:雪人军团送元旦大礼

  《大唐无双2》元旦大放礼,从天而降元旦贺卡和礼物。《大唐无双2》大型冰雪季活动从2013年1月1日开始,35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凭掉落的元旦贺卡进行抽奖兑换。大唐中的元旦贺卡也是花样繁多,与众不同,论剑山庄、南宫世家、全商盟……只要收集每一套中的元旦卡片两张,就可以到节日NPC出进行兑换抽奖卷,黄金藏宝图就在藏在这抽奖卷中。

  一个响彻在武林的声音——黄金藏宝图!让整个武林的勇士都揭竿而起,长寿宫、冰风洞、恶人谷、夜哭山庄、天地禁池、灵机禁地、鬼斧禁地、饮魂窟、五灵坛、试炼副本中的怪物都成为了大家攻击的对象,他们的身上就藏有可以获得黄金藏宝图的元旦贺卡,还有一部分贺卡会直接掉落。除此之外,兑换贺卡还附带有海量经验、特殊坐骑、雪人宠物、玄月、白金碎片包、铁血髓、破军等珍稀道具。

  雪花三弄轻松赢取礼包

 图解:长安、洛阳到处充满宝藏
图解:长安、洛阳到处充满宝藏
相关资讯:
大唐2主创千里走敦煌 莫高窟或有大动作
谁是你心目中封面女郎?大唐2美女大荟萃
探索真战斗二次元 大唐2奇特PK战场全览
给你这样的战斗!大唐2打击感革命首发
揭秘大唐2无级别玩法 “护身符系统”
破坏搞怪 《大唐无双2》美女玩家的游戏日记
《大唐无双2》“带感”背后的那些故事
2012失踪案频发 大唐无双2刚公布就玩失踪
上一篇:后一天你怎么过?大唐2玩家的另类末日狂欢 下一篇:八大门派血战火车站 《大唐无双2》春运抢票攻略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