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资讯公告>

比买切糕更杯具!大唐2打击感五大冤死

比买切糕更“杯具”!《大唐无双2》打击感革命下五大“冤死”。

   价值16万的切糕,瞬间击碎了我们的三观。于是乎,做人要做“糕富帅”,切糕成了硬通货,而买切糕则成了杯具的代名词。

  然而,在大型拟感实战网游《大唐无双2》里,打击感革命带来了各种千奇百怪的“死法”,往往让人啼笑皆非,比买切糕被敲诈还要“杯具”,快来看看你中枪了吗?

  《大唐无双2》官方网站:http://dtws2.163.com/

  《大唐无双2》客户端下载:http://dtws2.163.com/download/

 

宁死不吃切糕
宁死不吃切糕

  坠崖死——不是每个坠崖的都是烈士

  在拟感实战技术下,《大唐无双2》打破了传统网游的空间限制,取消了虚假的“空气墙”设置。

  在这种情况下,悬崖、护栏变得相当“危险”!在战斗过程中,怪物能够被角色的技能击飞、击落悬崖,甚至只要技能够强大,护栏也阻止不了怪物坠崖的杯具。

  玩家们感觉爽歪歪,可怜的怪物则在惨叫声中悲催地坠崖而亡。当年狼牙山五壮士投崖是壮烈;今朝“被投崖”却只能化作白光!

  悲催指数:★★★★★

 

打破空气墙,让怪物增加了坠崖而亡的危险
打破空气墙,让怪物增加了坠崖而亡的危险

  躺枪死——只不过是路过打酱油的

  《大唐无双2》多人战场热血、激烈是出名已久。正所谓刀棍不长眼,好战的勇士在痛快PK、群攻连发时,不明真相的过路小号有时却因此杯具了。

  路见多人混战,身为小号不敢抛头露面,刚想绕路,怎奈技能波及过来,绚丽光效过后,屏幕出现了复活倒计时的对话框,杯具已经发生了,顿时意识模糊......

  悲催指数:★★★★★

 

刀棍不长眼,江湖行走需小心
刀棍不长眼,江湖行走需小心
上一篇:大唐2主创千里走敦煌 莫高窟或有大动作 下一篇:沙场见真情 大唐2热血打造最兄弟团体PK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