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任务攻略>

没错!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无名闪躲了

发表时间:2011-11-28 作者:白衣临风 编辑:沉舟 来源:大唐无双官网
没错!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无名闪躲了。

  【万流归宗】闪躲生存流-无名,12套贫民无名一样玩转禁地三(附高端无名配置)

对!!!你们没有看错,无名走闪躲路线。在这个全民闪躲的时代,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我们无名闪躲了。

现在无名主流是暴击暴伤流,这个流派的主题就是秒人,但是生存力极低,造成N多人抱怨。无名最头痛的就是闪躲流,但是换一个角度,为什么我们无名不能走

闪躲流呢?天天吵着改强无名或削弱闪躲。你自己用闪躲不就得了?我们来看看无名闪躲流在遇到各种情况下的优势。

PVP:

大型战争中,无名的最大的敌人不是其他职业,而是敌方无名!一旦被锁定就得看谁能挺到最后。而无名的三板斧:透骨击-寒冰击-风刃箭一旦有一个技能被闪躲了的话,可以说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。当然,闪躲流的无名肯定输出有一定的削弱,但是,大家看看一样走闪躲流的蜀山,只要基础攻击上去了,打人依然痛。

组队形式中,无名最大的敌人是刺客!一般对方如果有两个刺客的话。其他流派的无名被秒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实。但是闪躲流无名会赢取一线生机,一旦闪躲掉一个刺客的刺杀,那么己方的奶妈的无敌完全有时间放出来,不至于奶妈连无敌都没来得及扔上,无名就秒挂。而遇到蜀山的时候,因为他的大量输出是普通攻击,而普通闪躲很好堆,所以优势更加明显。

单挑以及八大中,大家都知道,无名一般都是输,如果你走闪躲流,能多拖平几场,那么第一肯定就是你了。而且遇到刺客,矮子,天煞,运气好的话,还是很有可能赢的。

PVE:


组队刷本中,无名一直很尴尬,老是抢仇恨,导致经常组不到队或在队伍里经常死。但是如果你走闪躲流,完全可以成为一个抗怪坦克,组队就方便了。当然这样抢了很多近战的饭碗,但是没办法啊,我们无名也要生存(点题了有没有?)。

单刷武林禁地中,装备+15带名将的无名刷禁地三是毫无悬念的。以下内容可以跳过了。而+12的无名,在放完群吸血后,有6秒的空白期,很容易被怪秒掉,怎么办?闪躲啊!!那么我今天要造福的就是广大+12套,而包包里又没多少银子的无名朋友。好吧,介绍一下咱们下禁地三的装备(一切装备是最基础最廉价的装备,如有可能,可以自行调整你装备的搭配):

<宝宝>,宝宝可能是最花钱的一个地方,我的宝宝是全轮防的拓拔勇士。如果你轮的是攻击,可以靠再轮一次防御,成为半防半攻的宝宝。宝宝的技能防御为主,

辅助技能必打的几个技能:闪躲,格挡,护心,防御。其他的随意。

<金装>,防具金装:强壮+坚固+三星。这样是性价比最高的一套配置。一套下来估计就几百J。当然有条件,神明+护心也不错。这个就要上是三千J了。

武器金装:高级吸血+中级穿刺。这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套配置。几百J的事情。

<卓越>,自然是闪躲,其次吸血,再次防御。

<首饰>,普通血色一套+两枚真斗转戒指。是的,两枚真斗转戒指。真斗转指环?让他见鬼去把。原因?看看真斗转戒指的属性就知道了,8%普通闪躲。而指环是

半毛钱的普通闪躲都不加,包括和戒指配成两件套以后一样是不加普通闪躲的。两枚真斗转戒指一共只要10个破军。价格便宜量又足,可以说是逆天的存在。

<宝石>,体质宝石。如果嫌伤害少了,可以适当加一点力量宝石。

<秘籍>,终于到秘籍了,咱【万流归宗】还得点题不是?

相关资讯:
无名攻略:大唐一年无名玩家经验分享
属性讨论:关于属性牺牲换来闪避的探讨
无名流派之争再起波澜 浅析明镜和生杀
职业平衡讨论:无名玩家叹被寒冰完全克制
职业分析:无名如何加强本职业的基础定位
上一篇:大唐无双:新区第一天1-35快速冲级之路 下一篇:真人真事 游戏里见过这么守信用的人吗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