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焦点关注>

大唐传奇 世界第一矮子-侠影风的人生

发表时间:2012-03-14 作者:小黄呱 编辑:沉舟 来源:大唐无双官网
大唐传奇 世界第一矮子-侠影风的人生。

  大唐传奇之世界第一矮子---侠影风

  出生在名不见经传的湖南湖北区,比起这里高调的黑家(真心不是黑你们)和曾经晴天宝宝,他更像一个勤奋刻苦的学生,不是超级RMB玩家(只花了十万左右),装备也不是最高端,满辅助,555.三究,一档,洗12属性,一直默默地弄装备,18一件一件慢慢地上。一步一个脚印,慢慢爬上世界第一。

  开创了闪避格档流的矮子路线,八大高手的长期垄断者,忠实的大唐玩家,此矮子为人最大的特点是-----太低调太低调,打架很少参加,口水从来没有参与过,唯一刷喇叭的内容就是收东西。不因你装备差而无视你,对谁都很和气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毫不含糊(这点和闹闹很像),

  他是最懂矮子真谛的人,在大多数人走纯攻击路线时候,毅然将BB重新轮防,纯闪避流矮子在初期大热,八大拿到手软,他却一直不为所动,毫不放弃。他知道,对于矮子----防御才是王道。闪避格档都是辅助。

  果然在当他背起大锅盖了以后,斗转,12属性格档、闪避完成。就如睡醒的猛兽飓风般的横扫八大,以后的时间里第一高手旁落次数屈指可数,从来不怕刺客和无名的他太像一个异类,名副其实的八大单挑王.

  在出一档后的运气也好得出圈,武器18.三件防具18,一度让人怀疑是网一的托。

  也许都是因为高处不胜寒,在获得所有荣誉后,于近期退隐卖号了(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换人了,黑云妹纸来回答下)

  黑云(大奶)

  没卖号,和我在一个战队打JJC

相关资讯:
风云人物 曾第一RMB玩家-天下闹闹王子
玩家恶搞 即便是寒冰第一高手也会风骚
角色造型 平民矮子三档装备造型展示图
群雄强豪林立 天下莫敌现状之暗流涌动
装备展示 大唐无双61级少林全身装备展
上一篇:群雄强豪林立 天下莫敌现状之暗流涌动 下一篇:风云人物 曾第一RMB玩家-天下闹闹王子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