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焦点关注>

《大唐无双》不用烧钱 新手变强者秘籍

发表时间:2012-06-05 作者:大唐无双官网 编辑:沉舟 来源:大唐无双官网
《大唐无双》不用烧钱 新手变强者秘籍。

  《大唐无双》不烧一分钱 新手变强者绝密宝典

  2012全新开启,《大唐无双》新篇“一战成名”5月18日已开启痛快公测。

  跨服踢馆、全体系PK引爆热潮,甄子丹喊你来战个痛快,众多PK达人大呼过瘾!然而俗话说得好,常在江湖飘,哪能不挨刀,没有过硬的实力,又怎能在这强者如林的江湖里争得自己的一席之地?咱不是官二代富二代,没有牛逼的爸爸和干爹,但在《大唐无双》的江湖里,不烧一分钱,照样能完成从新手变强者的华丽转身!不信?请看!

新篇“一战成名”全新开启,痛快不烧钱
新篇“一战成名”全新开启,痛快不烧钱

  官方福利大派发,来即送礼不烧钱

  大唐江湖是一片人人平等,唯以实力为尊的乐土,是我们远离现实喧嚣与浮躁的乌托邦。在这里,没有出身或是门户差异,无论男女老少穷矮胖瘦,人人都是体制内,人人都能享受到官方派发的各种福利。

  新玩家注册即可获得一个新手礼包序列号,进入游戏后找到NPC“甄门徒礼包使者”输入该序列号即可领取价值1999元的豪华礼包,内有各种天材地宝、神兵利器、仙宠圣骑,保送40级。另外,记得随时关注官方网站活动动态,福利丰富又实用。

新玩家可领取价值1999元豪华礼包,不容错过!
新玩家可领取价值1999元豪华礼包,不容错过!
相关资讯:
白手起家!《大唐无双》让你变身高帅富
全新开启 《大唐无双》师徒系统初体验
《大唐无双》全新开启 新手副本全攻略
《大唐无双》大庆公测!打怪PK事半功倍
攻略:《大唐无双》新篇快速升级教程
上一篇:全新开启 《大唐无双》师徒系统初体验 下一篇:白手起家!《大唐无双》让你变身高帅富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