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游戏视频>

《大唐无双零》灵宿女视频首曝 3秒萝莉变御姐

  今日,《大唐无双零》首次曝光了即将于8月22日公测登场的“灵宿女”的战斗实录视屏。在灵宿所特有的变身状态之下,女性灵宿的战斗方式更加飘逸鬼魅,能在瞬息之间完成从萝莉到御姐的华丽变身,与男性灵宿变身后可以拥有华丽的骨翼外形不同,女性灵宿的外形更加具有迷惑性,羽翼也更美丽。

 

虽说是小loli,砍人却不手软
虽说是小loli,砍人却不手软
 

  双形态变身职业:http://dtws.163.com/2014/lingsu/

  官方网站:http://dtws.163.com/

  更华丽的人魔变换 魅惑你的杀招

  《大唐无双零》之前已陆续曝光了部分灵宿的资料,灵宿女在变身前后无疑具有非常明显的视觉反差,变身之前走的是傲娇双马尾萝莉风格,浑身上下透露出人畜无伤的清纯与呆萌。而在变身之后,灵宿女瞬间化身性感狂野御姐范儿,火辣的身材加上独具特色的羽翼,如同《黑岩射手》里的DM,外形摄人心魄、骨子里渗透出的重重杀机也让人心生怯意,灵宿女在羽翼的帮助下移动速度亦有较大提升,技能的视觉冲击力更强。

 

女王形态的杀招更霸气
女王形态的杀招更霸气

  实录验证品质 8月22日感官新生

  从这部战斗实录视频、包括之前男灵宿的战斗场景来看,即将登场的《大唐无双零》更加强调感官体验,技能方面较之老版本有了不小的提升,加上环境渲染更加给力,也为“灵宿”这个全新职业的登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在视频中,无论是女灵宿的战斗风格,还是“御姐形态”的曼妙身姿,都让人对即将于8月22日到来的《大唐无双零》感官公测报以期待。

 

在被迷惑的瞬间,也许就失去了性命
在被迷惑的瞬间,也许就失去了性命
 

 

  在被迷惑的瞬间,也许就失去了性命

  网易锁视角次世代网游《大唐无双零》,把次世代感官体验与经典战斗玩法相互融合:独创双形态变身新职业灵宿,超现实战斗技能表现,逼真细腻游戏世界。8月22日,从零开始,感官新生。

[编辑:猪头三]
上一篇:《大唐无双》玩家乐天分享:天煞八大视频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