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武将名将>

大唐无双武将培养心得 被动技能才是王道

发表时间:2010-06-30 作者:网络 编辑:缺水の鱼 来源:网络
《大唐无双》武将培养心得。

  最近我对砸武将情有独钟,花了大把的金币,在不断的尝试中终于摸索出了一点经验,供大家参考参考,绝对能给大家省很多钱少跑许多冤枉路。当然有钱直接买成品的可以直接无视了。

  武将我自己分为四类,全部以开9技能格为例。

  攻击武将:

  一般是全9被动技能或8被动1主动技能,因为主动技能打多了占用被动技能格,降低了武将属性,而且打怪也就那么10来秒左右,有必要打个3秒6秒9秒的主动技能吗?非法攻武将都以此为准。主动技能选择将门技、英雄斩一类的普通攻击加成技能,被动技能主要选择加攻击速度、攻击、会心、暴击的技能,被动技能推荐必砸的:会心、乱舞、嗜血狂攻、舍身、电光石火、伏击、疾风刀法、偷取生命、勇冠三军(9全被动技能)。

  个人推荐打9被动,等你将电光石火、嗜血狂攻、疾风刀法、乱舞升上去,自己看武将攻速就会明白什么是快刀流了,而且9被动合体还是打怪都非常爽。(忘归弓手一类的远程武将算作攻击武将)

  法攻武将:

  2主动或3主动技能,关键是不能打相同CD的技能,如打两个12秒。2主动技能就必须打个3秒CD的主动技能,3主动自己看着办。

  下面推荐必砸的被动技能:血祭、法力无边、刺杀术、驭焰术、伺机而作、玄妙、百步穿杨(7被动)

  高血武将:

  主要选择加血的一些被动技能,如:长生术、健身、养晦一类,尽量避免打格挡和回避的被动技能,因为高血武将一般攻击不高,全靠后面打的反震提高伤害,在其他被动技能打完的情况下在选在打一些附带加血的被动技能,如:自愈、伺机而作、会心、以守代攻等等。主动技能选择生命攻击加成的技能,如:灭魂、十方俱灭等,因为打这种技能你武将生命越高技能打怪的血就多。

  防御武将:

  被动技能推荐加防御的,如:刀枪不入、沉着、敏捷、刚体、铁布衫等,主动技能打防御攻击加成的,如:力透千钧、疾风破等。

  以上我都是走的比较极端的单向,有人可能认为有那种血攻高、防攻高或血法高的武将,但是你自己培养的时候不可能面面俱到,只能在这四个方向上选择一个发展,不然自己乱七八糟技能砸一起,培养个四不像。以上四种类型的武将我只对攻击武将研究的比较多,所以我自认为没什么毛病,可能有人认为没给攻击武将打伺机而作可惜了,但是仔细想想打怪的10来秒出下暴击还不如在高攻速的前提下打个偷取生命,既加了武将的攻击还能给武将回血,增加武将的续航力。

上一篇:非RMB玩家技能战器搭配 打造忘归力士方案 下一篇:资深玩家倾情奉献:贫民玩家打造防御宝宝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