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资讯公告>

封面战神双丰收 跻身大唐无双2K歌四强赛

封面战神双丰收,跻身《大唐无双2》K歌四强赛。

   16日晚,大型拟感实战网游《大唐无双2》“我是歌神!”K歌大赛,经过激烈的角逐,8强歌手终于惊险出线。其中排名8强首位的,亦是“寻找封面战神”活动MM组优选战神づ灵仙小公主。比赛进行至此,选手间的实力差距已经微乎其微,优胜者更多的是赢在人气。若你不想让自己、不想让支持的歌手留下遗憾,敬请锁定本周末23日晚的8进4半决赛,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吧。

  《大唐无双2》官方网站:http://dtws2.163.com/

  《大唐无双2》客户端下载:http://dtws2.163.com/download/

  “我是歌神”K歌大赛四分之一决赛(16强进8强赛)全场录音: http://dtws2.netease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52390&extra=page%3D2

  在16进8的比赛中,《大唐无双2》除了为歌手准备的三星手机、iPad、psv等数码时尚大奖,还特别为诸位听众带来了抢板凳、摇骰子等活动,并送出倍受欢迎的新版游戏抱枕,活动期间但凡进行到送抱枕的阶段,参与者几乎囊括了全体在线成员,抱枕的受欢迎程度从中可见一斑。据悉,在接下来的比赛中,《大唐无双2》还将送出更多的围观萌物。

《大唐无双2》“我是歌神!”K歌大赛奖励
《大唐无双2》“我是歌神!”K歌大赛奖励

《大唐无双2》“我是歌神!”8强名单
《大唐无双2》“我是歌神!”8强名单

  主持人小薇:后面的歌手越来越凶狠

  自《大唐无双2》美女玩家,亦是本次8强第一名的づ灵仙小公主一曲流行兼古典的《说唱脸谱》震慑全场开始,Mixedギ洛斯、寒冰血魔先后送上了更加激昂的《粉墨人生》、《我没有钱,我不要脸》,连主持MM都忍不住调侃:“听到后来,我们的歌手唱的是越来越凶狠、越来越凶狠。”另外,本次排名第二的Super凤舞鸾歌MM则以一曲《男人的好》唱出了不输于男声的豪迈,是说现在的妹子都越来越威武霸气了么?相映成趣的,男歌手则更多的趋向于温柔情歌与兄弟义气。

相关资讯:
封面战神双丰收 跻身大唐无双2K歌四强赛
劲乐团冠军坐镇 无双K歌赛16强现身掀高潮
上班族必看《大唐无双2》钟点式PVP攻略
封面战神决选今启 大唐2真人秀频出明星脸
沙场见真情 大唐2热血打造最兄弟团体PK
比买切糕更杯具!大唐2打击感五大冤死
大唐2主创千里走敦煌 莫高窟或有大动作
谁是你心目中封面女郎?大唐2美女大荟萃
上一篇:劲乐团冠军坐镇 无双K歌赛16强现身掀高潮 下一篇:后一天你怎么过?大唐2玩家的另类末日狂欢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