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挖宝地图>

高级冒险经验分享:白金武将会出现的场所

发表时间:2010-10-22 作者:szd 编辑:凌轩 来源:大唐无双官方论坛
《大唐无双》高级冒险经验分享:白金武将会出现的场所。

  下面进入正题:

  1:绝湿大侠好像失败了,代替他与无名对决的有名高手,两兄弟。

  2:送镖信的变小妹妹了,感觉像鬼故事。

  3:会碰到一棵被你**的树,进去打不打无所谓,一进就给冒险经验。

  4:关于人和机器人的大战结束,对话给冒险经验。

  5:南宫和夜未央有了个孩子,叫夜世玉。

  6:熊给的东西变成了机关人变形,吃了后变小腾挪技能的BB,我时常在试炼场用,用了后他们狂放技能。

  以上都是不重要的,下面是值得关注的。

  1:进入冰火岛副本,如果提示是白色怪,必定是南宫贞女或是怒火金狮。

  2:进入墓道,就是低级副本里打四个盗墓贼的地图,必定是修真圣人。

  3:进入被野兽包围的副本,如果提示白色怪,必定是万兽之王。

  4:进入低级独行大盗副本的地图,如果提示白色怪,必定是拓跋勇士或是逍遥神兽。

  5:不破法王在藏宝的地图出现。

  6:至尊剑魔和夜香影舞在华丽陵墓的地图出现。

  注意:怒火和逍遥只在10级冒险出现。

  顺便感慨下,冒险好像在一次更新后几率低了很多,现在基本赔钱,靠挖高级图赚钱。我们服的4技能BB很便宜,最贵的贪食4,大器4,勇冠4也只100+,其他基本换冒险点了。我们服开服一个多月,冒险点4J一点。

  建议:如果服务器4技能BB便宜的话,还是不要冲高等级冒险。

上一篇:冒险任务成本回收讨论:赚钱少出路在哪里 下一篇:《大唐无双》两天收金挖宝图 名将横空出世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