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唐无双>挖宝地图>

《大唐无双》两天收金挖宝图 名将横空出世

发表时间:2011-01-11 作者:cuibao 编辑:凌轩 来源:网络
《大唐无双》两天收金挖宝图,名将横空出世。

  3500,不多,也就是老版日本原装ps3的钱,都是激动嘛,一个拿在手里紧捏着不撒手为此还买了个1080P。听说美国五角大楼的一台世界排名靠前的超级计算机就是用ps3攒起来的,真是让人感叹。咱网易咋就这么笨呢,任务简单、太多,时间混乱,而且各自交相呼应。热闹了几个星期几个月,闹得人心惶惶终日烦闷,索性放弃做的人多,坚持下去的到也有那么些人。它确实是跟几率干上了,别管你出啥或者干嘛都低爆率多垃圾的往咱兜里装。你别这么糊弄我呀,那样是很烦的。

  2天来收金,挖图,名将横空出世。哇塞!激动了10分钟多一些,突然发现哥们还要让我自己慢慢吃到65。咱不怕洗属性,不怕砸技能,就是这些繁琐的作业只能靠咱慢慢用时间熬了。咱不是怕花钱只是咱没激情,就勉强当个休闲游戏这么玩,反正换了别的游戏依然是花钱,强了,没兴趣了,扔了。一步到位的事就留给那些骨子里不安分的人去做吧。

  咱见过好多抢站排行榜的人了,10几万丢进去上了第一,然后几千就把号卖了,俺没买。俺喜欢玩自己的号,再便宜俺也没兴趣,当寒冰第一,手拿冷刃对着我说,我真欠群死你的时候,我这矮子高傲的对他说:“你认为你行你就来呗,俺从不跟人争强斗狠”。

  看着最近老区这些新家族的,收号杀人,砸装备,我们这帮老头乐了。忍辱多时的对立面强大了,世界大吼:“没想到我们也有今天”!(他们把首领杀了,就是每星期日蹦出来那大家伙)。

  唉,玩了这么久了,明白人都清楚强帮之路难行,小帮之路难走,虽然帮里走了很多开山老头们。因为媳妇生孩子的,因为被人追的要离婚的,因为玩着累的,零零散散成就了我这么一个,帮派最最最最最资深帮众!嘛事不管,就是打架拉。指挥有时不得当我吼一嗓子其他时间就是睡觉,工作。每天看着这些稀奇古怪的事情,真是不让我把这当个休闲游戏都不成。

  看着别人拉我去那些激情昂扬,热血铺路的战斗帮会俺实在是毫无兴趣,要说也乐,当初人家说俺帮有钱人多,一听说俺帮要分,那拉人的就如洪水猛兽般,八卦也好,强力也罢,不过是一缕青烟,风那么一吹,时间那么一耗,归于平淡。

  明天努力争取拿个侠隐第一回来吧,就上了两次排行榜,还都让我进入了决赛,我真不知道以前那些精英是怎么混的,几次都是有机会拿的可预选赛碰不到自己人,每每到了决赛就要让着自己人,咱帮不太重视侠隐这个职业,明天我还得商量着来,哥们,“咱凭实力吧,都想拿第一!看谁今天状态好了。”

上一篇:高级冒险经验分享:白金武将会出现的场所
大唐无双门派壁纸下载
进入论坛